2008-02-04 14:56:54王八蛋♥

GoooooD`



好樣的星期一
空氣不錯清晰

(其實是冷風一直吹)



呀哈 ~

到教室
又是那說不上來的感覺 ,,



很慶幸
姐姐有上來

(是僥倖)



然後有亮亮的感覺 (嘆)





玲 ~~~~~~ (無限)


哎呀呀
想死你了啊肉球
蹭蹭蹭 (笑)




狸 `

又剪了毛
我一看到就笑笑笑不停

短毛加感冒的聲音


硍 _______MAN炸了

快快 ,,我在等著你完全變身 [逼逼逼-----帥T :)



講講講

話題聊不完
跳來跳去 :D



噢對 !!

有三個轉學生

(唔 ~ 我愛這驚喜)



第一個先到的 是個牡羊男孩 (燦)
第二個猛跟乙班的聊天 沒說過話

第三個 是個 girl !!!!!!!!
說正好像又沒很正

略 ______第一印象 ,, 乖巧 ?





跳回來 **

或許


真的不需要說白什麼



-*-*-*-*-*-*-*-




選幹部



玲寶_______是班長


狸寶_______是風紀




大家都要忙

都要認真




那誰要跟我一起晃=   3 = ?

(蹲在邊邊自己啜泣)




/*/**/*/**/*/**/*






換了新座位


作籤做很大XD

(抽籤決定位置)




    書  ?  ?

    狸  Me  玲

    愷  親   蘇





所以前後左右都是好人啊 (竊笑)






放學

因為下雨所以去禮堂統一放學




結果檢查服儀

靠 !!!!


又沒強制規定要穿西裝外套

老娘寧願冷也不穿

竟然被記




亂不爽的 (凸)




今天看到大家

好開心 (樂+轉)



想開學又不想開學

矛盾啊我 XD




上一篇:五天的寒輔

下一篇:一起過元宵

愷愷 2008-02-04 19:49:56

哈哈
你再說我嗎!?
(作籤做最大的那位 XD)

今天超開心的
早上上校車時我還猶豫了一下
看到你
心裡想:「咦~有這個人嗎!?」

唉))
太久沒看到你了
乍看認不出你是誰
【不要打我ㄋㄟ】XDDDD

版主回應
哈哈 ~
我也做的不錯大 (整個拿起來看XD)

因為剪了鳥頭咩 ˊˋ


OK的啦
(拔出菜刀_______邪笑)
2008-02-07 16: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