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0:39:25王八蛋♥

放蕩女人來睡我家




很好
如標題所說


放蕩女人
情婦大小姐來我家過夜



爲什麼會來我家就要從頭說起 ______




星期六中午

衝著芭拉先生的一句話
讓我HIGH好一陣子


哈 XD


所以他就買了兒童餐跟大薯
來我家   好貼心啊(笑)




吃一吃
一直說要走了

結果 一直在車庫逗留
忙死了這樣!!!!



芭拉回家後




放蕩女人約我一起去吃
238吃到飽火鍋店
(還有他可愛的娘也一起去)


芋頭條很彈性的掉在地方
魚肉跟雞肉新鮮的不得了


食材不錯多

甜點有冰淇淋還有 豆花
紅豆好好吃 :)


亂飽的啊
人好多 !!!!


吃到吃不完=   =



/




回家我娘的同事
拿了一大袋的糯米玉米來我家
還附送  東山鴨頭


鴨腦好好吃 ~~ (飄)


吃完去 ____紅太陽買飲料






又逛了一下小店 (雜七雜八都有賣的那種)

逛了一個小時 XDD"
是大豐收 ?  


情婦 還安慰自己 ____算過年的禮物

所以買了一樣的兩個手環 一樣的鉛筆盒


毛茸茸  觸感好棒 :)



[所以過年要包紅包給你的意思?]






回家

講電話



亂趣味的

哼嗯



可是亞太收訊真的很爛(摔)





我都快睡著的時候

情婦一直說要去7-11買東西


可是 !!!



當我清醒的時候

那女人又說不要去了 ,,,





玩一玩
睡著都四點多了

比上次撐還久




睡前還有免費綜合音樂可以聽 [情婦版本]

酷炸了 (笑)




隔天早上

我娘一直該該該 ,,


被吵醒脾氣很差
口氣亂衝的




不過還是又繼續睡 XD


午餐
吃披薩



我愛上次的 龍捲風!!!!
這次的比較不好吃說 ,, (很挑=  =)



兩點麵店go`
芭拉已經吃了差不多了

所以又三人行
去買了紅太陽的飲料


晃晃晃
南台



本來以為會坐在草皮上
結果是坐在樓梯間望著草皮 (落差好大)


以為可以聽到 莉菁叫床聲

結果情婦害羞了所以沒緣 XDD




坐在那
三個人


看著草皮上
中年人跟他的小孩踢著足球




好溫馨

可是風越吹越冷



還說我身體虛
你們最後還不是都覺得冷了 !!!!!







原本要跟情婦回他家
可是我娘很逼機 ,,


所以所以
找了小孟出來


陪芭拉去牽車回家



又去南台繞繞

最後回他家量體重





摁 ,,


沒變胖也沒變瘦

不知道該慶幸還是該難過 ?





兩天假日

在三位愛人陪伴下




愉快的渡過了




然後明天要去學校銷過 ,,


硍 ______ 掃興 !!!!







But 全都是 ----- 自造孽啊 (嘆)


上一篇:不普通

下一篇:稀客

"玲"大寶貝..= ˇ = 2008-01-28 20:02:36

哈!
正所謂「自作孽不可活也」阿XD
(幸災樂禍?沒有~寶貝..別想太多..= ˇ =)

芭拉 2008-01-28 00:44:48

自作孽阿
可憐的我
跟著一起去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