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3 22:10:53王八蛋♥

假日




星期六♥


又是四人行
說好去芭拉家看書





劃了國防的重點

把國文考卷拿出來要寫



結果

跟芭拉一起看英文=   =

狸寶跟愷在房間裡玩電腦 ,,,



說看英文

也只是一開始

最後 ,,



書還是一樣沒唸什麼

整個就很消遙


好像考完試一樣ˊ   ˋ




潘媽咪人不錯好 :)

只是我真的覺得聲音跟長相好難連結起來




後來

芭拉跟愷都肚子餓了

就決定去買新光三月旁的M



噢哦 ~

麥克雞塊真的好棒(轉圈)



上車

手機一直震動

我親愛的娘一直打電話來



不耐煩整個



下車回撥回去


娘親說

晚上要去買電視

叫我快點回家




沒被罵

還能陪芭拉一起去吃飯

感覺 超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讚哪!!!!!!!!!!!!



(燦燦大笑)


其實沒有特別好吃

只是 ,,

因為跟你一起 ,, 所以 很棒吧 = \\\=




星期日♥

睡到十一點多

一直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開了電腦

整理一下桌子

想寫歷史考卷 But!!!!


都不會  亂挫敗的(嘆)



只好很認真的看公民

看到第七章打電話給鳥萍小姐

喇了很多賽



媽媽桑 在說服小姐下海   哈哈哈!!!

笑翻了啊我 :D



講完打給芭拉又喇了一個小時

喵 ~


原來 是眼睛呀 ?  (恍然大悟XD)




早早上樓洗澡

結果拿了芭拉的 game boy 玩不停


下樓

電視已經來了

亂酷的  :)




就算沒戴眼鏡看 也不會非常吃力

愛死了新電視XDD




芭拉很衰 摁(笑)


好吃的麵店你每次來都吃不到



挑了挑

那間焗烤麵比焗烤飯好吃!!!!



改天在一起去焗麵 :)




吃完

去小公園晃晃



亂詭異呀

還好是不認識的  ,,,

不然就囧爆了 (驚)



煙火亂漂亮的






哼哼嗯

很想害我扭到腳這樣


心機很重欸!!


湊你哦~ (專業手勢又出現XD)





兩天下來

沒看到什麼書

都不曉得帶回家幹麻了




嘖嘖 ~


真的要第三十一名了我!!!!!!!














亂愛你的呀 (轉)

上一篇:學期末

下一篇:很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