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04:14王八蛋♥

誇張的不順



衰衰衰
衰到爆炸啊

昨天
起床急著出門

不小心就撞到櫃子的門
痛啊 ~

腫了好大一個包 =(


然後體育課
嘿嘿 ~


打羽毛球有勝利的感覺
可是跟小親PK

被慘電!!!!

噢噢 ~
小親都變大賤了



打了一下子
比比在打籃球

我跑過去問他寶ˇ在哪



突然天外飛來一顆籃球
就 ,,,  砸到我啊(暈)


該死的潘還說他想笑啊 
好啦好啦

反正我切心了
沒關係啦ˋ



然後第四節跟寶ˇ翹課去禮堂

耶都變成中指了
[你懂我在說什麼的]

所以我說你真的讓他失望了
(嘆)



然後對禮堂的樓梯不熟
沒仔細看 就 ,,, 叩 ----  又撞到牆壁


很可憐呀ˇ 一天撞到三次頭


(淚)





今天早上要走去集合升旗
好死不好死 ,,,

經過王立華(教官)前面啊


他就說
一甲的過來
你衣服怎麼穿的

裡面是什麼?


我回答
鞋帶


他就說
抽出來給我
等一下升完旗來找我




心裡就有底啊
硍硍


第四支警告離我不遠了啊 _______((惱



升完旗過去
他說 是第一節才去找他


哼嗯` 一肚子髒話 很憋 :(



於是第一節下課在廁所
紮衣服紮了很久
進去教官室剛好打上課鐘



他說我問題怎麼那麼多?
說要依校規處分啊



所以靠盃的

第四支警告已經貼在我身上了啊





煩煩煩煩煩煩

想到勞動服務
想到悔過書


噢 !!!!!
有夠逼逼逼逼逼逼機的





情緒起伏很大
哼嗯哼嗯


略略略___________((阿雜






所以有被我兇到的
對不起啊

叫我,我沒有反應的
真的很抱歉啊


((深深深一鞠躬))





-


你是讓我矛盾的

你是混淆我思緒的

你是我依賴的

你是我不喜歡的

你是很欠罵的

你是我想接近卻沒有理由的

你是讓我可以透露很多的

你是讓我焦急的

你是讓我心虛的

你是我疑惑的







別對號入座
別猜是誰



因為每個______(你)______都不同人


上一篇:改善

下一篇:你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