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19:51:30王八蛋♥

睡過頭XD


昨夜
關了電腦
趴在床上看小說

還弄了鬧鐘 5:38
想說要叫潘________((原因自己去看歷訊對話 :)

結果
睡到被愷愷打來叫醒


噢_____

第一次沒坐到校車耶!!!
好新鮮XD



不知怎麼著
沒有很緊張但是也不到怠慢

騎著車前往南工
換錢出來的時候還巧遇芳Q大美女
[他正在等校車]


45公斤__________((嘖嘖, 硬要講這個梗!! 可是你真的有瘦到 ~




經過南大之後
車上只有我跟司機和一位老婦人

但是在新化站下車的
只剩我自己一個


真的很新鮮 ~




下車去紅太陽買飲料

不清楚你喜歡什麼
本來要打去問你

但是想想給你一個驚喜好了XD



所以紅茶______摁ˇ


點完早餐
比比打電話來

噢 真棒 (囍)
路上有你們的聲音
不孤單啊 :)




而且我沒有慢慢走 真的!!!




到學校
小親大賤也沒來

昨天說可能只會上午沒來
沒想到一整天都沒來

你知道的
沒有迪士尼
幼幼台就沒有北北點啊



中午沒吃飯
在那邊剪鋁箔包
結果剪掉太多
有幫倒忙的感覺

對不起 :(



下午很多課都借來跳舞
很HIGH啊我 哈ˋ


比比我真的覺得
要練習的時候不能少了你






-

對你失去原本的敏銳
我驚訝了




今天很開心啊
每天都這樣不知道有多好...


可是好像有點奢侈?



上一篇:哦?

下一篇: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