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9:48:38王八蛋♥

我是說謊小騙子之週六班



昨晚
一點多睡吧

早上有這麼一點離不開床
不過因為已經打算
從我家走去南工 所以就很快弄一弄出發

走去所花的時間
比想像中的還要短


所以一早就有運動到很健康

挺開心的XD


到上課的地方
我們班才只有我們幾個

於是大家討論說
如果今天只有我們的話
就要翹課去逛台南市


不過最後當然是沒去啦 ~

潘____阿悶牌飯團真的不錯吃XD



第一節吧
好可愛很想睡
就拿我的手去當枕頭

突然他說
我要咬你哦

我說喔



然後他真的咬了....

我叫他快鬆開他都不聽 (咬很大力我很痛啊!!!!)
於是我也咬了他的手 XD


後來鬆開
我的手上還有他的口水

噢 骯髒鬼



比對了咬痕...

他手大咬痕小
我手小咬痕大


很好笑這樣_______(!)



然後
罰寫國文

聽音樂
傳紙條



上午就這樣過去了



中午大家在教室吃飯
我跑去有太陽的地方邊曬邊玩手機
當然講了一小下電話...


下午
被吵醒

整個很不悅
火氣很旺



跟潘去洗手
進教室之後比比醒來

又去了一次廁所



再度進到教室
腦袋很空

坐過去玩比比的_____袋鼠(小掉飾絨毛的ˋ讚)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那是兔子XD]



然後聊了聊某男_____


摁))

一個點
可以畫無限多條線



比比你知道的 ,所以別想太多 :)


下午整個囂張
打電話給小親大賤

因為是都是亞太
所以我打算出去外面講(這時候在上課)

講了一下
就打給三八萍



然後很巧啊
教官走到我面前...

問我怎麼在外面講電話?
我說喔..

教官:誰打來的?
我 :我朋友
教官:什麼事情那麼急?
我 :他很難過...
教官:他怎麼了?
我 :他跟他男朋友吵架..
教官:他是我們學校的嘛?
我 :不是
教官:嗯...


然後我就慢慢跑進教室



而且教官沒罵我_____很驚訝啊!!!!

我猜教官沒罵
大概是因為我一個人
坐在有太陽的樓梯邊

很安靜的吹著風講電話吧
臉上不是笑容...


噢噢
因為說謊所以有點心虛





今天
就這樣 :D




上一篇:段考週

下一篇:1204簡略

球球 2007-12-01 20:23:36

嗯嗯~寶貝~
我知道!謝^ ^(笑)
還有..
那、是、袋、鼠、不、是、兔、子!(怒)=&quot=

版主回應
別激動咩
哈ˇ

我好喜歡他的耳朵噢!!
真的 =)
2007-12-01 23:25:07
那個人 2007-12-01 20:20:43

喔))))
原來大天才蓉蓉也會說謊喔
[蓉蓉!? 怪噁的XD]

嗯哼
我又要吃醋了喔
哈哈 XD
真是的= =

[你知道我是誰的!!]

版主回應
難免咩 ~
哈哈,
真的怪噁的
不過大天才是事實 (很不要臉這樣XD)

唉唷 ~
我們都是過去式了

乖乖
不要亂吃 :)
2007-12-01 23: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