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00:10王八蛋♥

倒垃圾之奶媽說



如標題
今天我勤勞的打包垃圾
蹲在外面看可愛的小野貓


奶媽剛好也出來倒垃圾
就隨性的跟我聊聊



等啊等

奶媽的老公剛好下班回來


奶公_ 你以前好愛哭吶
我_  哈哈哈---
奶媽_ 對啊,人家都叫我不要帶了
這時 鄰居_ 對啊,你愛哭很有名
奶公_ 蔡屁屁齁,從小看到大(笑)
我還是一直笑XD

奶媽_ 看到人家歐里桑就靠過去
我_  真的假的啊!!!!
奶媽_ 真的啊,給歐里桑抱就不會哭
奶公_ 你都忘記了齁

還是只能陪笑
奶公_ 帶半年真是不簡單
奶媽_ 對啊,不過現在很乖啊



我狂點頭
哈哈,我是乖小孩:)
只是很愛回嘴就是…
只是很懶惰就是…



啦啦啦


蔡屁屁
很愛哭
很愛 歐里桑





上一篇:搞什麼

下一篇:側帥=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