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8:44:56王八蛋♥

萍家 :)



ⓟ_我們

九點多聽說我們大萍小姐
被他親愛的尿先生吵醒
於是他想說一起把我叫醒

不過
昨夜我很晚睡
所以就說晚點吧




ⓟ_恍神的我’忍者萍


十點多又醒來
打了好幾通電話
鳥萍就是不接

後來決定響個一分鐘
果然奏效

P_喂… [聲音很慵懶]
Y_不要在睡了啦~快來我家
P_現在幾點? 我好想睡…
Y_十點多了啊!
P_十一點零五分叫我
Y_好啦




閒暇之於我打開電腦
沒多久
萍小姐出現啦

我們北七對話一陣子
他終於打算來我家接我




ⓟ_毀壞形象之爆牙兔=ˋˋˋˋ=

鳥萍到了
當然是先看阿咪跟住在我家一陣子的黑貓

因為他們家的人也都愛貓
[愛貓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甚至想要養一隻


聊到後來
決定返回他家

在困難重重下把阿咪跟黑咪一起裝進袋子裡


go 出發啦





ⓟ_鳥萍’黑咪[一副快死的樣子]


在下著太陽雨的狀況下
到達


拿著好吃拉麵上樓
開冷氣
放貓出來









突然不知道打些什麼
心情盪了下來
不過 今天很快樂是可以確定的




放不開
跟你無法暢談
我覺得好 難受
可是明明喜歡的點就還不到






ⓟ_我們


很妙的結束了這一篇
見諒


上一篇:0825/游泳

下一篇:跟米出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