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5:09:29王八蛋♥

工作



原來適用期是七天

只要熬過七天

噢耶耶*

就開始算錢了


好期待啊~
我的第一個薪水袋


-

說累其實累死人
一直站著

面帶微笑
走來走去

盤子
油膩膩



魚皮、魚肚、魚腸
噴的要死
油到處亂濺

被噴到只能暗自喊靠
痛啊 實在

-



添飯
好像很簡單

其實學問大的勒


單子一多
手都亂了
腳也在忙

一油一丸一魯
大魚大肉
小肉小魚
骨頭

要記的東西一堆

沒事做又尷尬
因為都不熟


不是我要抱怨
但是有時候我真的很想罵* 幹

-



前天心不在焉
收盤子時

一個沒注意
就打翻


就傻眼
久久無法自拔

雖然說難免
但是我不想啊----


囧了好久

-


很多人問我還缺不缺
說真的 不缺


因為

有時候我都覺得我太多餘
(嘆)

-


臭臉真的不能隨便擺
大小姐心態得滾去一邊死


總結

上一篇:工作* yo

下一篇: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