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9:47:46王八蛋♥

機(基)測



   今天
   第二次基測
  
   下了好大的雨
   去到南工
   只看到幾隻貓
  
   褲子濕搭搭的
   屁股冰冰的
   鞋子整個都是水

   到休息區沒多久
   老媽出現了
   直接從雨衣中拿出短褲
   沒有任何袋子

   我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雖然很感動
   老媽在大雨中特地拿短褲給我
   但是但是
   真的很丟臉啊…
   要是有個坑 我一定跳進去
   不會出來了-ˋ-
   

   第一節英文
   越寫越字越模糊
   眼睛都偷偷闔上了
   不過還是撐到考試結束

   理化理化
   超級無敵難猜的
   也是一直在打瞌睡

   國文
   好像變簡單了?
   雖然阿wee說好難---
   但是我卻覺得寫的很輕鬆(搖)
   只是還是想睡
   注意力很難集中呀

   作文齁
   我真的不知從同學身上學到了什麼
   所以一直拖 時間一直跑
   剩二十五分鐘才開始動筆寫
   不過還是寫了一面
   那故事掰的很開心…(笑)
   只是不知道分數高不高


   明天還有兩科
   考完就直接出遊啦
   噢耶耶耶(轉)



     阿萍你要等我呀~
     繩子快準備好
     我們要綁在一起哦哦哦(羞)

     還有工作先生
     也要等我啊
     我就快來抓你了(興奮)


上一篇:胡言亂語

下一篇:順遂不順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