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23:45:25王八蛋♥

補習生活第五天


   [今天吃炒飯=ˇ=]
 
  嘿
  過的都不爛
  

  其實我自己一個人在開心
  哈哈, 因為我偷拍’測帥’了…
  埃唷埃唷 
  在拍的時候 心砰砰跳
  緊張死了 ><

  不過照片不清楚
  見諒啦
  
  哎呀呀
  住台南不黑的男生很少
  手很漂亮很漂亮
  字也很漂亮哦哦哦

  只是態度酷到一個誇張
  不過 整體還是很合我的胃口 =皿=
  
  
  

   [側帥啦`]


  明天後天
  補習班模擬考
  要留再那邊到九點才下課
  埃
  真是有夠可惜
  不然我就可以去台南蔡面試了ˊˋ

  埃埃埃
  為了第二次
  為了我更明亮的前途
  只好等考完第二次在去面試
  
  萬一已經請到人了 怎麼辦ˊˋ
  (大大嘆)




 
  [亂塗鴉.畫完很開心,看他嘴角還有刀疤]


   簡短的說
   因為今天沒笑話 囧




   還挺怕
   模擬考在吊車尾
   嘖嘖 
   大家都很競爭
   慘了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