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1:07:08王八蛋♥

育達吹冷氣.第三天



  上完今天理化課
  覺得教理化的好像都會有點色色的?

  想之前方茂貴也是
  現在補習班這個也是

  來教理化的
  是個62年次三十四歲的男人
  他叫做 徐明(當然是花名)

  他也叫做 SM (徐S 明M)

  說配偶欄上有太多人 還有候補的
  說自己差點被仙人跳
 

  故事是這樣的
  
  有個女人
  喜歡他很久
  然後就燉雞湯要給他喝
  當時宿舍有門禁嘛
  就燉啊燉 不小心就超過門禁時間了
  就去女方家睡啊
  
  因為那時是冬天
  那女方就說 要不要喝點酒
  他想喝點酒保暖也好
  後來當然就做愛啦
  (孤男寡女在同一房間不發生事情才怪)
  做到一半
  那女方突然大叫 救命~救命~
  他想 該不會被仙人跳吧!!!
  
  他一問 結果那女方說…
  不是啦 是你太強啦-----







  整個就圈圈圈 哈哈哈哈哈哈
  一個老師說出這樣的話 
  說正常不正常? 哈哈哈哈

  真是跟數學老師有的比
  (欲知數學老師說過什麼,請看 育達第一天)


  他是個要認真很認真
  要輕鬆很輕鬆 分很明的老師啦
  還是只能說很讚很棒


  午餐是
  排骨飯配柳橙汁

  
  下午英文課
  已經介紹過啦
  就不多說了
  
  期待明天的國文 :D

 

  完全沒辦法專心
  不管怎樣都會想瞄 側帥
  哎呀呀 整個都完美
  只是我從沒看過他跟別人說話
  嗯,很奇妙



  今天也開心度過
 (坐我旁邊的男生又幫我拿剩飯去倒了*ha 第三次)


    情婦小姐
    快問你親愛的便當先生
    我跟小孟可不可以去?
    我很著急ˊQˋ

    


       再過十九天第二次基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