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36:58王八蛋♥

雜七雜八煩死人



怎樣又怎樣
又怎樣怎樣


話是我說出來的
想收回來的也是我



喜歡上了
上了喜歡


煩死人的糟


我希望那樣
但是等到真的是那樣
我又開始討厭
啊,矛盾一直在我頭上
揮之不去啦---

還有十幾天畢業
多少人不期待

我卻期待個半死


眼不見心不唸
但是 還是聽的見啊
有夠悶有夠煩




搞不懂
怎麼是現在跑出這麻煩


放不下心
心不放下


花一團團開出來
亂七八糟的很幹




有人問 花 是什麼
讓我來告訴你
花.是我自己瞎掰出來的借代
有智慧權的
不會就不要亂學哦哦哦 [:

上一篇:share

下一篇:說故事,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