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1:24:04王八蛋♥

大萍家XD

   [回家前拍]



    今天很早就出門了
    因為有很多活動等著我進行
    結果沒想到----
       ( !! )
  
   [魚是我我是魚XD]

    買完鹽酥雞、飲料
    就坐在客廳跟大萍媽一起看電視
    邊看邊吃
    時間就這麼的一滴一答溜過---
 

   [右眼畫睫毛,左眼畫眼線]

    終於吃完
    收拾好之後
    就去房間弄我的小小小眼啦ˇ
      (上面就是成果)
    
    又拖了一下時間
    出發大創去:)
    
   [是真的是真的]

    三十九這價錢
    超吸引人的啦~

    買了一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大萍還回去拿錢=  =+
    (反正他家近XD)

    自己一個人逛
    好寂寞啊~
    埃, 

   
    本來要結帳了
    結果拿了錢又逛了起來----
        

   [大萍老媽子XDD]

    買了蹓貓的鍊子
    回來很興奮的想在家蹓阿咪
    結果阿咪很不屑---

    噢, 我好難過ˊ 口ˋ
    不過不過,我一定會成功蹓阿咪的:D

    
  ▪▫(☺)▪▫(☺)▪▫(☺)▪▫(☺)▪▫(☺)▪▫(☺)▪▫(☺)▪▫(☺)▪▫(☺)

    
      嘿,
      今天又偷溜了XD

      媽咪原諒我
      會不會有下次
      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考完基測前
      應該是不會在出門了吧...?
      埃, 誰知道?


     我要加油要努力要認真,美好未來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