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22:24:13王八蛋♥

0309 運動會

[左’雯、右’我;運動會 廁所拍]

三月八號,園遊會
忘了帶相機,有可惜到!
因為有漂漂煙火,還有很大隻的奇怪蟲蟲…有點噁…
但是光一隻價錢就貴到嚇死人!


[左’欣、右’我;運動會]

這次運動會
很豐富也很特別
因為開幕典禮是在三月八號的晚上(所以才放煙火)
搞的可盛大的呢!


[左’憶婷、右’我;運動會 剛睡醒]

[左’劉建宏(跳高第一名)、右’我;運動會]


其實我跟他不認識= =
哈哈… 

跳過高度是一米五七!

在比的時候,全場的目光都在他跟另一位選手身上
啊啊~ 當他跳過(背向式哦背向式)一米五七的時候,帥氣到翻掉啦! (叫)


[我跟漂漂憂大少]

憂啊憂
別真的叫憂,就很憂鬱好唄!?
有事老魚在這 :)


班導跟我
已經生過小孩了哦哦哦
不過身材一點都不胖!


那花花還是我叫別人幫我拿的…
很可愛 :)




雖然沒有幫你加油…
雖然小團體一堆…
不過,運動會還是很開心很累很瘋狂 :)


上一篇:駕到

下一篇:被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