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9:43:48

孫燕姿

不是真的愛我
作詞:胡如虹 作曲:劉志文 編曲:屠穎

你和我就算了嗎 別用沉默代替回答*
陌生的讓我害怕 心像被針紮了一下*
總是不提那句話 我想你是故意裝傻*
不是不懂得表達 還在等什麼說清楚吧*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習慣被忽略不算自由*
相愛的人總是不懂 為什麼真心傷的特別重*
我想你不是真的愛我 當體貼漸漸受到冷落*
其實愛有很多選擇 我也可以給你自由*

終於明白那句話 愛能讓人一夜長大*
不成熟的感情啊 讓我變得小心害怕*
我和你就算了吧 不想再為愛而掙扎*
愛情若沒有火花 至少瞭解後懂得放下*

眼淚成詩

我已經 已經把我傷口化作玫瑰*
我的淚水 已經變成雨水早已輪迴*
我已經 已經把對白留成了永遠*
忘了天色 究竟是黑是灰*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

我已經 已經把絕情變成了恭維*
因為不配 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我已經 已經把沉默變成了懺悔*
無路可退 只能無言以對*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因為回憶總是美*

分手傷了誰 誰把他變美
我的眼淚寫成了詩已是無所謂 讓你再回味*
字不醉人人自醉 你的品味總是美*
開始懂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我竟然沒有調頭 最殘忍那一刻*
靜靜看你走 一點都不像我*
原來人會變得溫柔 是透徹的懂了*
愛情是流動的 不由人的 何必激動著要理由*
相信你只是怕傷害我 不是騙我 很愛過誰會捨得*
把我的夢搖醒了 宣佈幸福不會來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諒了 也翻越了 有昨天還是好的*
但明天是自己的 開始懂了 快樂是選擇*

我不難過
作詞:楊明學 作曲:李偲菘 編曲:Kenn C.

又站在你家的門口 我們重複沉默*
這樣子單方面的守候 還能多久*

終於你開口向我訴說她有多溫柔*
雖然你還握著我的手 但我已不在 你心中*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就讓我走 讓我開始享受自由*
回憶很多 你的影子也會充滿我生活*
我並不懦弱 你比誰都懂*
雖然寂寞 這會是我 最後的寬容*

抱緊我 再抱緊我
這一份感動 請你讓我留在胸口
別再說 是你的錯*
愛到了盡頭 是非對錯就讓它隨風*
忘了所有 過得比你快活*

我真的懂 你不是喜新厭舊*
是我沒有 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
別再看著我說著你愛過 別太傷痛*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我也不懂*

不要再說 或許這是最好的結果*
現在分手 總好過你不愛我一拖再拖*
鬆開你的手 離開你左右*
我向前走 這會是我 真正的解脫*

同類
作詞:易家揚 作曲:李偲菘 編曲:Terence Teo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上一篇:怎麼

下一篇: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