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57:24milk

隨打

現在整個讀到很無力...

有一點點了解富奸的感覺了(?)

話說獵人25要出了(大心)

無力的時候還是聽民謠最好=ˇ=

很喜歡黃建為的over the way啊

也發現了個團叫回聲樂團(echo) 很推~

恩 很想要看的漫畫被借走時超賭爛的啊...

希望今天去借的時候有

我要看銀魂啦~

這個暑假我看的少年漫畫有

死神

獵人 24集沒有很多打鬥場面 但還是好好看啊> <

暑假重看18~23集後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NGL篇了

雖然有些血腥但我覺得還好啦

柯南 鋼之鍊金術師 冥王(真的很推!)

史上最強弟子兼一 鐵馬少年 這兩套似乎都有些關於懦弱的人想要轉變

一個從武術 一個從單車上訓練自己變堅強的故事(?)

我才看到第一集所以不太清楚

不過還是很佩服他們想要改變自己的勇氣啊

光速蒙面俠 只看到第一集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看@@

二十世紀少年(只有看第一集而已) 妖怪醫生

海賊大概要等考完基測看吧

(好久...)

火影不看了 一一

少女漫畫就比較少

維納斯綺想曲 完全看中他的畫風啊

華麗的挑戰 愛情的成分不是佔太重又很搞笑呢

極樂青春曲棍球社 極推! 原本以為是運動類的

結果是搞笑和一點愛情和旅遊的漫畫啊

搖滾藍薔葳 看這個的時候會有點性別錯亂

BL GL 一般向大混吧(?)

還有腹黑..XD

交響情人夢 雖然不是喜歡的畫風 但劇情很讚呀

色誘中毒 大概就醬吧..

伊藤潤二的恐怖漫畫真是噁心恐怖到讓我好愛=ˇ=

他畫的男主角(有時有美少年)真的就是病態美啊~~

蟲洞 快樂的暑假 呻吟的排水管 漩渦

好像還有閻之聲 其他我就忘了

期待畢旅~我應該會帶黑執事 銀魂 獵人吧

帶個10本左右XDD

希望有個超HIGH的畢旅XD

上一篇:動漫進度表

嘉.女王大人 2008-07-17 13:08:55

有些漫畫聽起來是A漫我就不說了(笑

結果經典漫你還是沒看阿?

對了,你富奸了基本上就等於你拖稿了,

怪了,照理說漫畫的文章不是我該回的阿!!!!

版主回應
屁啦

哪本啊?

搖滾藍薔葳?

色誘中毒? 這名字是蠻引人遐想的啦

你說海賊唷?

我中了富姦病毒!?

該死...

恩 不知道0-0
2008-07-17 22:0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