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22:13:47milk

雖說是在講十三號星期五,但其實是......

前天是所謂的十三號星期五

星期四上即時時是看到嘉的狀態才知道的

原本以為沒什麼 頂多是mg魔力大增而已

不過誰知道在前一天(星期四)就發生上課偷看書被主任抓到的事

還勞費主任走進教室呢~0.0

還是想講一下 那時mg在抽籤很無聊

然後我原本決定要發呆或畫畫

誰知道撇見我前右方的張先生在很認真的看書

就想說那我也來看好了!

過一陣子馮小姐突然叫我 我往外看就看到主任在外頭

趕緊把書放進抽屜(話說那時張先生還渾然不知= =)

結果主任就走進教室沒收書啦

後來班導的處置是公差十次和跟mg道歉

到了星期五那天

考羽球時我第一次打5球 第二次是13球耶~真巧

重點是我要說到8樓自習時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日系女孩啦!

就在聊天時前方一男一女經過

那男的問女生你有沒有男朋友

那女生沒回答就直接走了

然後我就轉頭問朋友說那女的正嗎?

(喔喔 不要誤會啊~我習慣降問啊)

朋友就說還蠻正的 我覺得是他們班最可愛的

因為我剛剛沒看清楚又很想知道

剛好日系女孩在跟蘇蘇和連先生旁邊

我跟朋友假裝借歷史課本來看那女孩長相

蘇蘇說他沒有 但旁邊的連先生就說他要借啥啊

(還用扁扁的可愛音說話= =)

接著就一堆莫名其妙的對話

讓我有機會在多看日系女孩=ˇ=

借到歷史課本回到座位我超激動的><

在學校看到那~麼可愛的日系女孩耶!!!

跟mie的可愛不同 原來可愛分那麼多的啊~~

放學後 原本要把書還給蘇蘇 但蘇蘇走太遠了

剛好我走到日系女孩前面 就叫他把書還給連先生

=ˇ=

接著就很嗨的放學了

總之雖然是黑色星期五 但還是有開心的地方押^^

話說打這篇文時去翻了樓下的房客

上網查了黑色星期天這曲子

國際奇案~~<<黑色的星期天>>
五十多年前,音樂史上曾發生過一宗著名的「國際音樂奇案」:人們因聽這首樂曲而自殺的事件接連不斷地發生。

當時某天,在比利時的某酒吧,人們正在一邊品著美酒,一邊聽音樂。
當樂隊剛剛演奏完法國作曲家魯蘭斯.查理斯創作的《黑色的星期天》這首管弦樂曲時,
就聽到一聲歇斯底里的大喊:「我實在受不了啦!」只見一名匈牙利青年一仰脖子喝光了杯中酒,
掏出手槍朝自己 太陽穴扣動扳機「砰」的一聲就倒在血泊裡。

一名女警察對此案進行調查,但費盡九牛二虎之力,也查不出這青年為什麼要自殺。
最後,她抱著僥倖心理買來一張那天樂隊演奏過的《黑色的星期天》這唱片,心想,也陰q這裡可以找到一點破案的蛛絲馬跡。
她把唱片放了一遍後,結果也自殺了。
人們在她的辦公桌上發現她留給警察的一封信
「局長閣下,我受理的案件不用繼續偵查了,其兇手就是樂曲《黑色的星期天》。我在聽這首曲子時,
也忍受不了它那悲傷旋律的刺激,只好謝絕人世了。」

無獨有偶。美國紐約市一位開朗活潑的女打字員與人閒聊時,聽說《黑色的星期天》如何使人傷感,便好奇地借了這首樂曲的唱片回家聽。
第二天她沒有去上班,人們在她房間發現她已自殺身亡,唱機上正放著那張《黑色的星期天》的唱片。
她在遺書中說:「我無法忍受它 的旋律,這首?惜l就是我的葬禮曲目。」

在華盛頓,有位剛成名的鋼琴演奏家應邀參加一個沙龍聚會,並為來賓演奏。
席間一位來賓突然接到她母親車禍身亡的長途電話,因那天正好是星期天,便請鋼琴家為其母演奏《黑色的星期天》以示哀悼。
鋼琴家極不情願地彈了這首曲子,剛演奏完畢,便由於過度悲傷,導致心臟病發作而撲倒在鋼琴上,再也沒有起來。

在義大利米蘭,一個音樂家聽說了這些奇聞之後感到困惑不解,不相信《黑色的星期天》會造成如此嚴重的後果,
便試著在自己客廳用鋼琴彈奏了一遍,竟也死在鋼琴旁,並在《黑色的星期天》的樂譜上寫下這樣的遺言:
「這樂曲的旋律太殘酷了,這不是人類所能忍受的曲子,毀掉它吧,不然會有更多的人因受刺激而喪命。」

《黑色的星期天》當時被人們稱為「魔鬼的邀請書」,至少有100人因聽 了它而自殺,因而查禁長達13年之久。
關於作曲家本人創作曲子的動機,連精神分析家和心理學家也無法提出圓滿的解釋。

由於自殺的人越來越多,美、英、法、西班子等諸多國家的電臺便召開了 一次特別會議,號昭歐美各國聯合抵制《黑色的星期天》。

這首殺人的樂曲終於被銷毀了,作者也因為內疚而在臨終前懺悔道:
「沒 想到,這首樂曲給 人類帶來了如此多的災難, 讓上帝在另一個世界來懲罰我的靈魂吧!」


有人敢去聽那曲子嗎?

我不敢 怕心情不好時想到這首曲子

就是想貼瑪莉連曼森的照片......

想到黑色星期五就想到他0.0

話說他的音樂是重金屬但我覺得還蠻流行取向的@@

(降講好像很懂 = =? 我不知怎講啊)

上一篇:傲慢

下一篇:打給自己的?

2008-06-27 19:57:23



我和他是聽改編的

很久以前聽過

故事蠻...聽說毛毛的

版主回應
對押~

改編的不錯聽啊 英文版?
2008-06-28 00:03:04
嘉.女王大人 2008-06-25 22:39:37

某東西被打破。(默

黑色星期天的原版譜已經被銷毀了,

而且100人自殺的事情完全沒被任何報紙紀錄

聽說是假的。

版主回應
= =

被銷毀囉0.0

讓我想到獵命師某一集耶

好像是第8 9集吧?

反正聽到這傳聞還是怪毛的0.0

你有去聽嗎?
2008-06-27 23:55:11
2008-06-18 19:27:01

蘇蘇和連先生是???

黑色星期天我和小小瑜聽過

我們感覺是蠻好聽的呀

版主回應
蘇蘇是點心社那個女生

連先生是跟蘇蘇搞閃光的那男生

蠻好聽的啊0-0

但我還是不敢啊
2008-06-27 23:5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