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21:02:46milk

吃飯

某天和媽到番茄吃飯

這當中發生了一個插曲

我媽原本說不能去的

因為媽早上去淡水的房子 下午回到永和時發現她在淡水點的蠟燭沒熄掉

原本想說趕回淡水 後來想說那種用玻璃杯裝的蠟燭燒到芯應該不會燒起來吧

就想說先吃飯 再打給在陽明山吃飯的爸順到去淡水一趟

整個就是很無言 沒事點個屁蠟燭啊= =

到了餐廳 我和媽開始用餐

用餐期間 為了保持氣氛我只好隨便問問題

當中無可避免的媽一定會講到我們家的事

媽說 你不覺得我們家距離很遠嗎 聽完 我立即裝傻說 不知道耶

我媽看我不太瞭 就繼續下個話題 問說 如果我在淡水裝電腦 你會一起去嗎?

我說 恩...我想呆在家裡 我媽就嘆氣

汗顏死了 一一

為了不要在讓氣氛ㄍ一ㄥ下去

我就問我媽說他的初戀男友幾歲

我媽聽到這問題就俏皮的說 你猜

我想說畢竟是比較保守的年代 就猜20吧

結果是在我媽高一的時候= =

對象是參加救國團認識的 長的像馬景濤0-0

再來我就問那總共交過幾個男友

我媽想了很久才說11個吧 咳咳 我爸是第11個

我媽說他在跟我爸交往時同時交了2個

讓我有點傻眼 os:原來我媽那麼新潮啊~

我就問說 拿如果有人發現不爽呢?

我媽很乾脆的說 那就分啦 每個人都有交友自由嘛!

恩恩@@ 原來交友自由是可以那麼廣泛啊~

不過沒結婚也不犯法啦......一一

過一陣子和我媽去吃飯

我又問我媽你交過幾個男友

因為想說當時我媽想了很久 說不定還有其他忘的人

我媽就說8個 我整個傻眼哩

os:那 少了的3個是......
嘉.女王大人 2008-05-21 00:08:51

人間蒸發大好!

真是難得的正題留言。

你媽真的很愛俏皮?

喔對了,看到彭仔對他哥的形容,

我嚴重的沉到腐海裡了,

不要把我拉起來!(吶喊)

(話說那種高高瘦瘦白白淨淨好像是攻,

配副眼鏡會更好,最好配一個倔強受,

唔…正太受好像也不錯……)

不要理我。

版主回應
他們其實是外星人?

恩亨 黑押一一

幹 去她的俏皮咧0.0

XDD 很有幻想的空間啊啊

眼鏡是要哪種呢?無框的很有斯文FEEL

但黑框也有另一種風味啊~真是難抉擇> <

聽說人家名草有主哩!? 還是個女生的樣子

正太讚(大拇指)
2008-05-23 22: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