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1:08:26milk

無與倫比的好心情

昨天早上接到蛆的電話 還以為自己遲到了

問蛆幾點 結果才11點吧= = 虛驚一場

講完電話救起來刷牙洗臉洗澡換衣服

剛好我媽也在打扮 就問他要去哪 媽說去吃義大利餐0.0

所以也跟著去 餐廳位在六福皇宮 價格超貴的

一客小羊排要價八百多 大人們用餐時不是很愉快

不過我到很HIGH 反正不是我付錢

用餐完回到家時接到戴湘電話說他會晚到 接著就打給蛆通知牠

蛆說牠做錯站而且牠是個路痴 也會晚到

原本以為他們都會晚到 想說可以慢慢走去 沒想到反而我最晚

集合後先出發到淡水 在捷運上和蛆打鬧 真夠白痴的= =

別人都在看我們 到了淡水 下起了大雨 蛆的傘被吹歪了= =

結果要跟我一起撐 一樣一直在打鬧 蛆的全身幾乎都濕了

我和戴湘都沒有淋到很多雨(原本想講很濕的 不過有點... = =)

接著就出發到士林夜市 去尋找目的地麻辣涼麵的攤子

在捷運上因為蛆很濕 所以不爽XP 哈

還跟蛆說我敢在捷運上喝水 我就真的喝了

豈料再喝水的時候戴湘就打我水瓶 害我水瓶撞到牙齒

哼哼 死戴湘= =

到了士林 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 我們朝著士林夜市的反方向走去

問來問去才走到新的夜市那兒 而且還找不到麻辣涼麵的攤子

不過還是很開心(我啦) 連我自己也不知為啥

原本想說出去feel會不會不對 結果白擔心了0.0

我還真是個怕冷場的人= =

喔耶耶 昨天超愉快的 星座預報超準的啦=ˇ=

昨天雖然下雨 但是我的心情就像有個無與倫比的艷陽照著

(啥事都要有無與倫比啦XDD)

希望每次跟朋友出去心情也無與倫比的快樂

也祝大家:)

上一篇:混炸了

下一篇:[報告]最近很萌的~

嘉.女王大人 2008-02-13 23:08:43

「是林葉氏」是啥?

可以吃嗎?

版主回應
埃唷~忘了選字啦!

我去改回來= =
2008-02-21 22:5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