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23:31:06S.n:)*

悶那--








這一個禮拜在學校



有時候會覺 得.. 很悶

不是發 生了什麼事



而是,..



其實我 自己 也 不太了!



該這樣說嗎?

好像少了些什麼?

..
可是.. 又好像不是!



發 現了一些事

知道了 一些 事


..

弄 得我很煩!






其實我 也搞 不太懂

很 模糊





有一次,

很悶/受不了就..

呵呵!


不過我 想應該只有被 少 數人發現吧


原因呀? 發現的人也不了!


因為我不 想要別人知道,

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這陣子讓我靜一靜吧,

等我搞清楚 也許我就會明瞭!





抱歉 有點對不起妳們

最近有點悶/

因為有些事,我沒跟妳們說!


剛說了,這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給我點時間:)

上一篇:雜亂[第100]

下一篇:難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