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1:37:39S.n:)*

哇..

哇...
今天睡了十五個半小時,
好..好厲害=  =||
起床還想說,
是不是還凌晨呀?
怎麼那麼暗?..
看一下手機,痾..五點半了!

家裡沒人
爸和阿姨都出去了耶,
好吧!現在只有一個想法;「我餓了」
找到阿姨包包中的鑰匙,
出門去買東西!
後來又想到忘了拿卡,
不然等等怎開樓下大門?
結果..鑰匙竟然打不開?!

哇..
這支該不會是怪怪的那支鑰匙吧?
打給爸爸好了!
叫他快點回來幫我開門,
痾!「您的手機餘額目前剩下不到50元」
........頓時無言到了極點!
不過,應該至少可以傳個簡訊給爸爸吧
後來他打來,竟然因為手機沒電一接起來就關機!
簡直..快瘋了!!

外面又好冷,
只好坐在樓梯間等爸爸了!
我想 快的話大概要等半個小時,
結果等到睡著..
後來爸爸終於回來了,
看一下時間,什麼?!
八點半了?!
我等了兩個多小時..

好吧!總算進到家裡了..
看一下電腦,
阿..什麼啦?
他..他...有上線?
而且就在我進家門沒多久以前?
吼..我會瘋掉!
好不容易..
等了半年多了,
好不容易他上線
還敲我,我竟然被鎖在門外!

不過,
已經很開心了!
我一直以為,
他不會再上線,甚至敲我吧
這樣已經很好了,
只是有點可惜..

唉唷,
今天這件事,
已經不知道幾個人說我笨蛋了
我也不想啊..>︿<




上一篇:笑*

下一篇:作戰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