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23:53:32S.n:)*


最近
煩煩煩*煩想哭

怎麼了?!
越來越怪..
問題
到底出在哪裡?!

是因為
不能出去的關係嗎?
我相信這不足以影響我們
就算有,也只是一小部分
這真的影響這麼大嗎?!
我不覺得..

很明顯的
變差了
跟以前
差太多了
你不覺得嗎?!

真的很煩..
煩到我很想哭
一直讓自己很忙
因為只要一靜下來就會哭

那天
我打了好多通給你
等待的嘟嘟聲真的不好受
你知道嗎?!
練完團後
我一直在看手機
始終沒有你的未接來電
等到我覺得很煩
一直到就寢時間快到的時候
你才打來
問你 怎麼都沒接電話
你卻說 你在網咖
這?什麼理由啊?
打網咖就沒空接電話?!
本來很生氣的
但是想說算了
因為我終於聽到你的聲音了..

而今天
我故意把我的班調跟你一樣
打算下班後
一起去吃個飯也好
打給你
你還在上班
ok!!我說:噢 好吧 掰
你也沒問我打給你幹麻?
算了..

等待
真的很累
你知道嗎?!
我會煩
我也會累呀

朋友說
最近我很浮躁
很容易就發脾氣..

我常會想
也許是你段考到了
你在忙..
好吧..
我不吵你
也不想跟你說這些..
不想影響到你的課業
但是
這個理由能用多久呢?!

希望一切都只是我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