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16:29S.n:)*

心痛

這個週末
我很開心
很開心

因為爸爸
因為姑姑
他們終於不再跟我冷戰了
我們終於
又跟以前一樣
開開心心的聊天*
呵呵...

禮拜六
看到姑姑
好久沒看到她了
她送給我一個
很可愛的黑色記事本
還是一樣
叮嚀的話
我很高興
也很難過
雖然她有時候會罵我
但她
只是因為關心我
害怕我會受傷
而我卻
總是讓她傷心...
不懂得她的用心,關心
這次看到姑姑
眼淚都快要流下來
因為...
她瘦了好多
也多了好幾條皺紋
她 變的好憔悴
是我
害她擔心
害她.....
我不敢在姑姑面前哭
直到她走了
我才忍不住哭了出來
現在...也是

還有
爸爸..
我讓他好傷心..
他的身體越來越差,
怎麼也不願去看醫生
真的..很難過
爸爸是這麼的關心我
一直一直 
都是這樣的
無法形容的痛.....

我要
更用功的去唸書
因為我不要
讓他們對我的期望
落空...
我必須
要付出更多
去爭取未來的那張執照

我好想對他們說..
對不起,我又讓你們擔心了!!

上一篇:怎麼做

下一篇:新的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