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00:46:20( N* )

  I M 注射*


 噢 今天

教了肌肉注射 法!


就 這麼賽的


我是那幸運的第一 個!



輪流 等待  叫聲 腳步 出 現

老師出現 了

噢 天阿 她來看我們注射位置有無錯誤

我 沒哭啦!


其實在聽到隔壁床小白的慘叫聲 後

我早就勇敢的接受命 運!


我沒哭

(摁哼,妳們說對不對阿?)



打 了Vit-C

有美白效 果


老實說, 韋

妳打的技術真的還不錯!

不太 痛

不過妳應該被我嚇到快哭了吧

我知道妳手抖 的 厲害



真的還不錯啦!



摁, 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體驗*

不過 我

決不想再躺在那床上了= =


下 次


換我 啦!




[pic*還蠻像我那時的 臉,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