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01:11:08( N* )

5 5* 人員介 紹:D (上)



5 5*號 花園/ 外觀

這是一間寵物餐廳*

裡面到處有狗在流竄,

牧羊犬*黃金獵犬 *我的最愛

還有哈士奇*杜賓 ,拉布拉多*



5 5老闆* 金剛

人很豪爽/

我和大弟都喜歡他的個性*

阿哈:p*



老闆女友* 不知道叫什麼ˊˋ

她很正*ˇ *真的



廚師兼吧台* 小花*

噢, 他人很呆!

不過還蠻可愛的啦:p

我的好朋友*是的!

po你這張別打我噢=ˇ =

雖然我知道你一定會崩潰

誰叫你只有幾張可以挑- 口-哈





吧台* 泡泡糖*

哈, 很酷的一個女生*

我喜歡她的個性, 超阿莎力xD

彈額頭和捏鼻子功力無人能敵阿!! (這只有內幕人懂=︿ =)

也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