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2 07:57:19 S. 

想不透

                                        

 

                      
                
                    
                                        
   

                                

                                

                      

還是沒辦法想起

當時他口中 我大學到底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

那件從他朋友而我完全不認識的人聽來的無中生有的事

                                

                                

我很坦蕩

大學的系會經驗不可能有他一再再情緒勒索的事情發生

不可能 你知道嗎?

可以還我清白嗎?

                                

                                

                                

而我到現在還是會想起被你情緒勒索的那段日子

 

上一篇:天生半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