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02 13:58:49 S. 

深呼吸然後才能不在意


                      
                
                    
                                        
                                                                             

對於那些情緒,總是來的快速,直接湧上心頭,表情失控
電話那頭對我飆著髒話指著鼻子頤指氣使
而我卻仍然保持我一貫的語調,說著心裡頭其實已經爆炸令我氣憤的語句
我沒辦法像對方一樣 這麼用力的表達憤怒的情緒
我也沒辦法像對方一樣 當下就能夠完整表達對事情的想法與心情
我只能結束後理好情緒和頭緒,懊惱著為何剛剛沒有說出口

我不能理解為何這麼不負責任的人可以結婚
我不能理解為何這麼不負責任的人可以被大家包容著
因為有爸爸嗎?

到底你怎麼可以認為那樣子跟我說話後
我還要幫你?
我憑什麼要幫你

我腦子裡面充滿了
你找老闆找我在會議室對質的畫面
我該說什麼保護我自己
我該說到哪裡才不失風度


對方都這樣做了
我還需要給你台階下嗎?

不對,根本不用給你階梯
因為老闆會看在你爸的面子直接護航你




廢物








下一篇:Sour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