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14:33:30 S. 

那天

                                                                                                   

                                                                                                     

                                                                                                      

                                                                                                    


那天,我跑到了北投的醫院,以為會遇到妳
等呀等的、等的傷心、等的灰心,妳的電話一直進語音
我好慌張,慌張地在醫院每層樓都走了一遍又一遍
但是走了幾百遍,妳都不在這裡,不在了。







那天,我在浴室洗澡,浴室門被敲地叩叩作響
聲音撞進我的耳裡、幾句話就讓心撕裂
暗自祈禱著一切都是幻聽,走出門外沒有人,我的世界沒有崩塌
但你走了,在我撕榜的那天,我沒有見到最後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