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22:21:43淡~痕*

不舉的老二

幹拎娘老二只有3公分完全勃起只有5公分鬍渣沒刮乾淨的猥褻老伯:
媽的
俺是給你罵爽的噢
用椅子撞我勒
我看別人甘你屁事
他媽的我是礙到你噢
跟我說神麼"甘我神麼是 我幹麻看"
拎阿罵勒我今天又不是看你
媽的花錢了不起是不是
槓 一直看我螢幕一直笑
靠腰ㄑ一ㄡˋ殺小喇
起邱噢!!!!!
我今天是哪裡惹到你
我爸沒說我一定會直接罵你
不爽我直接我說喇
還一直用猥褻的眼神看我
老娘是你在看的是不是喇
我是有義務幫你買煙噢
"我要一包峰 快點"
幹 這裡是往咖不是檳榔攤
媽的你當我是神麼
給你降叫的小妹噢
媽的要不是我媽在那邊靠腰說神摩便利商店可以賣我是想去拿噢?
幹道沒幹的點了
很氣很機掰很弱智
那麼老了學人家把妹= =
要的話回家幹你女兒喇
長的就是一副那種報紙上那種強姦女兒的禽獸爸爸
你女兒是被姦 老婆跟人跑 兒子老二被凹斷噢
40幾快50的人學年輕人跑來往咖混
還一群勒
逼逼逼逼逼逼
台客集體來往咖勒挖靠好強好屌拍拍手
沒看過這種餒
人家是進香團
阿你們是"老二不起"團嗎?
上廁所不鎖門害我看到你老二真胎勾
整之黑的勒
幹你老婆不夠還去幹你女兒加幹你兒子小菊花歐耶
黑成這樣
媽的看到真傷眼= =
跟小每沒聊天勒
你老二站的起來嗎老伯?
想要插人你去較你那破麻女兒幫你舔舔你龜頭讓他抬起頭來看人喇
我看你尿尿還會滴到褲子勒想把妹
把的到我輸你喇
把的到不見得可以幹勒
去量量你老二長度再去把妹喇



歐耶罵完很爽
整個感覺很輕飄飄~
☺小孟 2007-04-13 13:18:51

靖 ~

很多不文雅的詞語噢 = ˇ = *

這麼久不見 ..

呵呵 ~

你好色 = .. = +

^^ &quot

真久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