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9:55:57淡~痕*

知道嗎?
我每次打錯密碼


因為打成你的
覺得很甜
第一次覺得
密碼也可以打錯?
打的很習慣
很自然就飆出來

:D
很喜歡這種感覺
你是我的這種感覺


在家裡弄一堆要給你的東西
搞的很小女生
以往的MAN的飛光了XD

剛剛小PP說一句話
很好笑XDD
我叫他開學用的帥一點
他跟我說:你眼中最帥就寶喇
XDDDD
突然無言阿我XD
因為是事實:)

你知道嗎?
現在每天都很早起床噢
都7點8點就起來了
因為你
讓我很心甘情願起床
雖然有時候會遲到很久= =
但是你都沒有罵我:))

現在阿
上即時我總是再等一個人
等他上限
他下限我就去睡覺
:))

你知道嗎?
幫你做暑假作業我很心甘情願
不知道為神麼
想為你做些事情
很多事情很感動都沒有跟你說
看你網至很感動
看到你做的那張圖很感動
看到你再即時通等我很感動
看到你好多好多事情都很感動


還有阿
看到草莓也感動..XDD
草莓是我的標誌噢ˋˊ
那個代表
你是我的

不見就要再弄回來噢寶貝:D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