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03:27淡~痕*

幸福

歐耶歐耶今天超幸福的:D
今天早上很生氣等公車阿ˊˋ
媽的死老花沒看到我招手給我開過去
害我10點還11點才到= =
很機歪ˋˊ
但是看到寶貝後就消了
媽的吳靖棻你真的隨時隨地都很帥(倒)
我這種話不是今天才說的
我很多很多次都說過
所以不是巴結不是拍馬屁:)
真的 相信我寶貝(抬下八)
你很帥(催眠+深情眼神)
很白吃阿誰一直搞Heineken的杯墊(太嗨烙英文)XDDD
哎喲後來就去看電影
有人還偷丟垃圾雜(?)到自己腳
笨蛋XDDDDD
看電影看到一半去尿尿採到妓女的腳(?)
該超大聲的= =
阿~~~~
拎阿罵勒跨丟ˇㄍㄨ一ˋ噢= =
阿罵勒害我受到驚嚇ˊˋ
都還沒平復就地二場
坐在胖妹旁邊的旁邊的旁邊= =
幹 很噁心欸
媽的胸部很大= =
第一次發現那麼醜的T也有七辣= =
我去當T算了我
今天看電影一直牽著寶貝:)
有點痠@@ XDD
但是FU很好=ˇ=
我忘記帶巧克力跟卡片喇= =
哎喲開學在拿給你ˊˋ
今天很幸福很幸福噢:D
哎喲FU很好就是:D
現在寶貝在弄不知道殺小的東東
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