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7 01:24:27陽光與夢想啊

我的7-eleven孽緣

剛跟我哥去我家附近的7-eleven覓食之前
心裡一直盤算著
待會遇到已經注意很久的那個帥哥店員的時候
該怎麼表情怎麼動作
還盤算著等回來後要po文:
"連去個7-eleven都能有艷遇,
 真是春城無處不飛花啊"

正當我沉醉在想像的夢幻場景之中
誰曉得
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我遇到了注意我很久的搭訕店員
他的搭訕史不計其數
包括問我妹我幾歲
問我念哪裡
還感嘆我太年輕....

他已經調到別家店很久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
 我就有這麼衰
 在別家分店遇過他
 還趕快裝作不認識)
不知道為什麼繞了一圈又回來這家

我走進店裡
拿出我的手機繳費單
櫃檯是空的
(心底響起的OS:蛤~帥哥店員不在!殘念...)
更糟糕的是
我瞧見搭訕店員笑嘻嘻地朝我走過來
(心底響起的OS:oh no!上帝你不要這麼懲罰我!)

他看到我跟我哥一起走進來,
"你們是姐弟?"
(我當場昏厥~)
這分明是個失敗的搭訕
哪有人問一對男女他們是不是姐弟
當然要問她們是不是兄妹
就算他倆真是姐弟,也要讓那女的高興一下
更何況他們是兄妹!

於是我愣了一下...
’呃,我們是兄妹’
"對啊,我就想說你們長得那麼像"
當下決定不再理他,取了帳單拔頭就往裡面的貨架走



然而一切並沒有結束的那麼簡單...



"要微波嗎?"走向我
(此時我正把我手上的冷凍食物交給我哥)
′要′
(我哥知道我不喜歡他,所以幫我擋)

"真的不要袋子嗎,很燙喔!"
(此時我跟我哥站在櫃檯前)
′沒關係,反正天氣很冷′
(我哥真是大好人,又幫我擋)
"喔,我是想說你騎車,她幫你拿,這樣不好吧..."
′我們走路來′
(肯定的拒絕)


終於結束了這一場殘酷而漫長的考驗
該怎麼說呢
以後要進去7-eleven之前要先看清楚誰在值班
否則會遺憾終生啊~~~~


by jun
圖 http://www.sciencemeetsart.com/emese/blog/archives/0000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