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6 23:49:16陽光與夢想啊

放鬆

無名掛了 新聞台又少文章 那我就到這裡po文吧 反正好久沒po了又不想唸書
---------------------------------------------------------------------

夜晚

打完球好累 報告沒什麼動 管樂的版有些文章讓我生氣 作什麼都提不起勁
心 情 好 差
我摳了螺絲 呼
十分鐘後我們在新齋樓下碰頭(呀 螺絲正在跟帥哥約會)

我們晃呀晃來到湖邊
我喜歡湖邊 也許不只是景色(夜裡的樹枝的形狀很美 湖是比天再暗一點的紫色 花有點詭異 白天粉紅色的花現在是白色的)還有湖邊的氣味,湖邊給人的感覺 放 鬆 呼
螺絲跟我站在小橋上面,拉哩拉紮漫無邊際的講些有的沒的,大部分是最近的課業生活社團等瑣事,也有談到你們的名字.不過雖然是瑣事,講出來也有整理心情的作用...現在感覺生活造成的緊繃舒緩不少
我們又走走走走到宵夜街,買了章魚燒,烤茶跟百香綠,總覺得要聊天總要吃點什麼嘛哈 於是我們又來到了湖邊,這次坐在情侶常坐的靠近湖的椅子 嘖嘖嘖 視野極佳,夜色盡收眼底,果然是賣座好位子!!
(eating)抬頭看看天,天的半邊被湖邊的樹延伸的枝芽所覆蓋,那些新芽再夜裡看起來跟樹枝的顏色一樣,很有藝術風味的畫面(eating)呼啦啦的亂扯,抱怨,搞笑,可是我不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我覺得我在減輕心裡的重量
快十點了 東西也吃的差不多 我們往宿舍方向走去...

啦 螺絲 下次再出來走走吧

sckarry
圖片來源:http://www.nthu.edu.tw/index-c.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