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9 21:07:00陽光與夢想啊

驚恐Part2

又來了.
叢林,潮濕,昏暗.視線被重重的葉子擋住,我退後一步,踩得地上的落葉堆嘎嘎作響.
熟悉的不是場景,是那種打從心底毛骨悚然的感覺 空氣很混濁但沒有流動 世界在這一刻凝住 我幾乎窒息.這裡是哪裡?為什麼只剩我們幾個?穿白衣的女生是我嗎?我感受到她心中的不安 同時又如電影的拍攝鏡頭,我有著從半空俯視整件事發生的視野.

壓迫 再壓迫 有東西接近了 血腥味好黏好重好噁心 我想吐 空氣是暗紅色的.不,不要去那個方向,不要發出聲音,你們這些人....!!

暴龍!!這次不是兩隻,是一群!!吃人的怪獸!我沒有看到被害人鮮血四濺,可是我看到牠們利牙上有撕碎的肉塊,尖尖長長的指甲刨得樹木好深好深 牠們殺了好多人,我就是知道!快逃,快逃,快逃啊!!
'快,逃到樹上!!"穿綠色軍用厚背心的男孩對我大叫,他和黃色頭髮的男孩和拿著機關槍的女人爬到一棵大樹上.
下一刻 我已經在另一棵樹上了,我看不到跟我一起上樹的橘色洋裝女孩的臉,樹不是很高,好多隻暴龍在樹下,牠們在跳 張牙舞爪 我拼命往上爬,再向枝幹倒退...倒退..好可怕 不要跳了!快走開!橘衣的妳..妳也快上來--不要!!
她在我面前被撕碎 我看到她的手 肉塊 血 跟破碎的橘色裙子 我沒有聽到哀嚎,我聽到我的心臟在碰碰跳...
我退後退後...腦中空白 樹下的暴龍開始撞樹木 好多枝幹斷了 我只能退後再退後..我聽到喀拉拉拉的聲音 最壞的情況,我在的枝幹也要斷了!!才這樣想,我已隨著枝幹下墜!!
啪!!水花四濺!!我掉到一個大湖裡 因為枝幹很大枝葉茂密,受水面張力之故,下墜後我仍好端端的坐在枝幹上--原來樹的後面是一個大湖!!當時是夜晚,湖黑幽幽的深不見底,暴龍仍在樹下狂吼,卻不敢踏入湖水.殘餘的同伴們歡呼,如法炮製弄斷幾根大枝幹跳進湖中,我們慢慢渡了湖..月光好亮,終於我平靜下來.
湖的對岸有一間房子,看樣子荒廢很久了,牆壁磚瓦剝落得很嚴重.認知告訴我們恐龍從來就只在湖的那一邊的山區,不會過來這邊的山頭,於是我們吃過乾糧後疲憊得睡了.
早晨的陽光從窗子射進來,我聽到很奇怪的聲響.地在震動.我跑到屋外,到一隻劍龍正慢慢接近我們在的房子,探頭探腦.我有不好的預感,趕緊叫醒大家.我的心臟繃得好緊,冷汗直流,有劍龍在這,不就表示...突然我們聽到昨晚的吼叫,離我們好近好近,綠背心男孩抓起女人的機關槍........


電話在響,一瞬間我感受到被子的溫暖,第一個反應是我回來了.我坐起來,好累 我想再睡一會兒,卻怎麼也不敢把眼睛閉上.好可怕,我不要回去,要是誰敢跟侏儸紀公園的博士一樣重新創造恐龍世界,我一定殺了他...

by sckarry
圖片來源:www.oursci.org/magazine/ 200203/020329.htm
P.S.又夢到暴龍了,非常真實,尤其是那種害怕跟打從心裡的顫動.奇怪,我之前明明夢到我跟阿朱去逛街,而且我最近也沒有看侏儸紀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