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8 17:08:30尚未設定

自私vs智慧

其實,你們男人都是自私的
你說
”我希望從現在起可以有新生活
智慧在你心中 讓我們好好過日子 求求你
別再想著我心理是愛別人”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整件事,
從頭,我要反省,改變我自己
到尾,我要有智慧的去挽回我的婚姻
如果,最後,我們沒有好的結局
那是否代表,
是我沒有智慧?不夠努力?

我錯在先,讓你的心往外發展(你是這麼說的)
我不但認錯,改過,且不能有怨言及懷疑
必須要聰明且沉得住氣
才能挽回婚姻,挽回你的心

你說,不想再有人受傷害
我不明白,為何在我受了那麼多傷害
你才會有如此覺悟?
可見
主角不是我,是她
是你不想她受傷害
因為--我打了電話給他男朋友......

你的覺悟是以此為出發點的
並不是你真的對我們有所悔悟
你口口聲聲說愛我
但我實在感覺不到有你愛她的十分之一
哪怕是,那段我自以為你很愛我的熱戀期
比起你對她
真是...天地之差...

這封回應,當然不能傳給你
那豈不讓你說,我沒智慧
我必須,假裝感動與慚愧的說聲抱歉
但卻說不出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