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4:53:20癒著556

我太閒了...

今天好......無聊啊~~
話說過了最忙的時候後
閒置的我就覺得無聊到不行
很想裝忙...但是我明明就不忙啊(毆)
覺得好煩啊~~
下班工作報告我要怎麼唬爛啊~~~

工作好像又有一個新瓶頸
就是我作太快了
所以我就會閒....
問了兩次有沒有東西要幫忙
我老大又回復到先前的變態老大
要理不理的~~~
問了兩次沒有我也只好回位子
做先前做到一半的報告
其實這報告.......我也可以不要做(毆)
但基於未來要離開,要有文件
就先做著等...不然萬一要找什麼,也能派上用場
可是~~我這兩天做這個做到要睡著了(爆)

比起太閒,我真的寧可忙一點
誰叫天天都要寫工作報告....真芭樂><

而且我還副業在趕工啊~
所以閒在這裡真的超無奈
真的想回家趕一下工啊~~(大叫)

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的熱情只有燒一陣一陣
看的日劇都讓我很難過(泣)
唉...同學會沒去是對的(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