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5:41:06癒著556

印象不好的某知名外語補習班

昨天陪同學去報日文的課程
一開始,她選這家時,我就搖頭了
因為同學的取向是針對檢定考
不是一般會話說
如果可以我會覺得選擇x漢及x山.x橋我覺得會好一點
我以前有去過x漢
我覺得x漢的課程很適合要紮根的人
我沒有廣告嫌疑
只是真的覺得那裡的師資很不錯

與同學見了面,
就開始問課程.
店長只簡單介紹了有什麼班,
然後大概講一下時段
再來就是最現實的學費時間
因為昨天5/23,好像是用新的方案了
一年半大概二萬七左右,教材費另計
接下來又開始介紹2年課程.3年課程的費用
一般來說,應該也是考慮一年多左右的會比較恰當
同學想了一下,其實也不是想要馬上答應
我也覺得不要太快答應好一點
畢竟,我還是不希望同學花了錢是選錯地方
店長大概看我同學在龜毛吧
就使出一招..我叫那是"貪小便宜心理戰"
抓住客人貪小便宜的想法
店長就突然用很為難的眼神看著我同學
她說:
你就是來晚了一步,我們上週剛好有一個很經濟的優惠方案
可以上一年九個月,又送你教材||||
大概二萬九有找~
如果你要的話,我馬上幫你打去問,
但是就是要今天馬上付學費結清~~囧

拷,這一招很猛耶~
而且她還拿著計算機猛按,跟你說這樣子一個月算下來才不到1500元
又可以同時想上英文就來聽,想上日文就來
說的天花亂墜,但在一旁的我
老實說我超不屑的~
而且我好想跟我同學打Pass
但是這人也沒空檔讓我和同學打pass
還順便跟我問我想不想學英語<囧>
當然我就說不要啦~
>>我天天都在聽兒童英語教材了,我不想下了班還聽啊!!

不過我同學最後禁不起這樣子的戰術
還是投降了~
學費繳完了,應該就沒事了吧(疑)
這個店長又開始遊說...
現在這個時候訂閱雜誌很便宜唷等等之類的...囧
但我同學最後也沒訂啦~
因為我一直在小小地刺她的腰打Pass(爆)

啊就還沒上,也不知道好不好
幹嘛東買西買..
萬一那天你們....怎麼了
這些東西根本也沒價值啊~

最後離開的時候
店長一直叫我同學不要說出去
不然她會很困擾之類的
我心想,小姐你會不會已經跟100個人這麼說了=_=
不過我也很機車,我還裝無辜說...
"可是我已經聽到了耶..怎麼辦"..
店長還故意一付很為難,但我想她應該很希望我也報名吧
哼,就算想學英語,我也會去對面的科x學好嗎~

本來覺得他們應該不錯
但後來想想,啊也沒講什麼.....
就付學費了,整個就是...很市儈
還是祝同學上課愉快好了..Orz

寫出來怕同學看了難過,
只好偷偷放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