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4:41:08癒著556

煩惱

每個人都有煩惱~
雖然可以笑得很開心
可是笑完就覺得是一種空

人長大總是有許許多多煩惱的事
對我來說,最大的煩惱來自於家庭
有時候,我很容易形容什麼
可是我開始羨慕成家立業的哥哥姐姐們
如果真的說會讓我想有結婚念頭的,
就是這個原因吧~
至少真的少掉很多情緒爆彈
有時候我會覺得,
人真的要滿足一切
可惜就是有人不懂滿足
勸了也不聽
就拿今天我看到了我家剛蓋好的一樓
我雖然不想潑冷水
可是我想真的覺得~
那是一項錯誤的投資
至少我真的不會想那樣子的一樓租來做生意=_=

結果我媽又開始跟我抱怨東抱怨西的~
先前告訴她太血淋淋的事實
她沒辦法接受,換來一句我一點都不懂她的心
可是市場的市道不好就是事實啊~
說到底,又是忠言逆耳...
現在就是事實攤在眼前~
昨天二哥還消遣我說新家蓋好了(怒)
對我來說~那不是我的新家
而且會有這麼大的錯誤投資
二哥你還是作俑者之一呢!!!(怒)

很難言喻的心情~
現在莫名奇妙多了一個情緒爆彈
我好賽唷...
雖然不想去太迷信命理
可是一個一個都成真了
我要怎麼去扭轉命運???
我不想低頭接受啊~~~

其實這個時候我真的很不想被捲入
唉~難唸的經
人為什麼就不能滿足現狀
老是要去做超乎自己能力範圍的事呢?~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