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17:14:00癒著556

ohoh~來啦

這裡曾經是我開始的源頭
我的第一個新聞台
不過最後搬來搬去....
有時候總會來這裡晃
寫了我心裡的小心事
還有我不想讓太多人知道事情~
有一度我曾經依賴這裡~
有一度我棄守了這裡~

這裡是最初也是最真的自己~

是說真的很久沒來了
帳號差點忘了(爆)

最近的日子忙到一個不行
突然有一種空虛
是說不上來的~
這裡的好處是少了很多人事的厭惡
不是說沒有,只是比較少...
而且我最近對某同事的想法也每況愈下
我只能說,我跟這位真的不對盤到了極點
就處事來說,我覺得真的是兩個字... 機車

現在中午帶便當,多半也是不想跟她一塊吃飯
(因為她真的好愛唸啊!!!!!!!囧)
中午在公司用餐的生活一個月了..
這樣子也不錯...(中午就一直看Youtube)

有時候總是無法太直言,因為會得罪好多人
但是真的是看在眼裡,
好想嘆氣~
不過我要加油....
比起許多人..我應該還算是個Lucky的孩子~
我要滿足~ Qw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