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1:42:51癒著556

馬的b..真是夠不可思議了~

話說本公司近來人事異動的厲害
雖然小妹才近公司約半年
也看了不少鬥爭
這陣子更神奇的是...
有個豬頭裁掉了我們部門的硬體工程師
遞補上去的..
居然是老闆的司機!!!囧

老闆的司機-Mr.B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知道是壞人了
只是想說工作上只要不共事
就可以離遠的
沒有想莫名奇妙成了我們部門的人......(倒)
雖然我不否定一個人的進取及能力
但是平常很混的人
要幹好一個MIS何止容易啊
結果剛剛就是有人說連進我們的網站是有毒的
但是這幾天我們在scan的時候
都沒有這個現象
一個MIS來跟我哭夭說..對..是我們這裡的問題
幹嘛不把這個時間去機房確認呢......
而且請人幫忙不會口氣好一點嗎?
一個死禿頭娘娘腔..只會拍馬屁裝娘的爛人跩屁啊
當一個MIS不是只會坐在機房就叫工程師好嗎!!!!

雖然我來此時間並不多
但是論專業,好歹我也是洗禮過一陣子
不要以為女性工程師是什麼都不會!!!!!!!!
好歹論資訊背景....
都沒要你叫我一聲學姐..已經對你夠客氣了 ___/
去死啦...
身為一個男人能夠這麼娘...這麼爛...這麼目中無人
這麼喜歡坐機房...
就快點滾去坐吧!!!!(踢)

上一篇:我好怒啊!!!

下一篇:好笑的blog...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