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6:35:34癒著556

我快爆腦了!!!!!! (元氣大傷)

話說我即將期待一個新的假期來到
但是這2天我的眼皮狂跳
自上次的車禍後,我一直很注意交通+飲食+身體
尤其是關鍵性的一週,
我不想認輸啊~~~~~~~
這幾天的工作不順,我都忍了下來
想說,我已經豁出去要去玩了
回來就算被開除我也甘願啦~~~

昨天我還特地努力了清完那一堆堆成山丘般的衣服
雖然要出去玩了,
但我也放不下心去放鬆
甚至,我這幾天blog根本無心來寫
好不容易等到早上
友人說下午會來,
想說應該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身體無傷ok. 感冒無ok. 行李打包完畢ok. 回家好好睡覺去)
but,
我錯了!!!!!!!!!!!!!!!!!!!!!!!!!
拿著應該會爽快的機票後
我石化了!!!囧~
我整個就想去殺人
我整個整個想去翻桌啦!!!!!!!!!!!!!囧

不過,總是有危機處理的辦法
同學,天上英明的神啊~~~~
我不想這麼波折啊
(跑去廁所哭了!!!!!!!!!!!!!!!)

只要一切順利,
我會改信仰的!!!囧
不要不要再整我了啦~!!!!!!!!!!!(抖抖抖抖抖抖)




上一篇:很久沒來囉~

下一篇:我好怒啊!!!

2006-12-06 16:53:02

老實說~我也豁出去了~
不管!反正我就是要去玩!!!
就算要我多花錢重買機票我也OK!說真的!
我的機票部分如果真的有問題,問她能不能緊急幫我買到明天的其他機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