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7:24:15癒著556

同事81.81

一下子,突然又變冷清許多
似乎一切再度回到了起點
早上一來,又接到Vivian的離職消息
天啊,您的動作也太快了吧..=_=

結果我本來今天要去講老娘也不幹的同時
馬上就有突發狀況=.=
不過想想,也好啦.今天還在調適
因為今天開早會上面的人說一堆鳥話
一下子是倫理道德
一下子是他媽的互助合作
一下子還是那個什麼公司忠誠度=.=
It's so bird!!!!!!Orz

算了,你們說的再多
對我來說不重要了
今天Vivian走了.上週小江走了...
短短時間走了這麼多人
這或許是緣淺吧~
不過我們都有約好要再見面~

再給我24~30個小時
讓我正式開始倒數計時

也許有一天我會想念
因為這裡幾個人,其實真的很好
我在他們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總監.師父...他們真性情~大概是我最難忘的吧..哇哈哈
Anyway~

祝福已離職的同事們
Have a wonderful future~~ ^w^




上一篇:週二一PO

下一篇:今天真的很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