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7:51:05癒著556

突然很想抒發一下

今天一天真的心情很忐忑
老實說,就是心情不爽吧~~~=___=
悶到不行
有股衝動想直接就去會議室面談
但,我還是在找一個適當的Timing
我也在做一個打仗的心理準備

因為和一個前身是記者,會耍嘴皮子的人
我要比他更會耍嘴皮
然後還要罵人不帶髒字..哇哈哈
當然,我不會去做太衝動的事情
只是我覺得差不多到試用期了
我給了自己三個月的時間
差不多證明自己和這樣子的環境
不.合.適~
其實上個設計要離開時
我就有了這個念頭
只是我還是告訴自己,還有一個月,多給一點時間
But
看到還是蠻爛的人事物
不否認,這個環境還是有好人
但,我還是覺得一個單純的環境很重要

今天是事情過後的第一天
老實說,很多感覺變得不同
但這一切卻可以看得更明白.更仔細
誰是誰的走狗
誰是誰的監視器
誰又很會玩耍心機的遊戲
有人雖然表面對我很ok
但是也許當利用完我後,我就要走了
這兩天,這個混蛋都有間接在暗示
雖然這個混蛋很詐
但我也不笨啊~

今天到了五點半,我就不太想工作了
心情有點悶
今天我的同事也被上頭叫去精神喊話
老實說,她也很無辜
昨天我告訴她,不要再讓這個混蛋利用她的天真和善良了
我想她一下子明白太多事
被驚到吧~
社會上其實這種人很多
只是看你怎麼去應對進退
又是一句老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是真的還蠻想踹這個混蛋的~~~哇哈哈


上一篇:真相大白

下一篇:早上都在會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