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1:19:13癒著556

爆累初體證

今天去出庭作證了
回來我只有爆累二字形容
加上開始進行整個過程時
真的讓我的精神狀況累到了極點
因為都是在等待

好不容易開始了
結果整個方向都不再是主要的重點
我在底下聽了很久很久
真的讓我很痛心
痛心的是,
真的這不是你要的!!
這是其次啊~~~
為什麼要把這東西當成為主要的攻擊點呢
然後他們所帶的證人-電腦專家
就說了很久很久
這當中,有些是假的
但是要怎麼去反駁
他們講的那個日期,根本就是我們還任職期間
怎麼可以亂講!!!!
所以聽完,真的有怒到

最後就開始換瓶大和我上庭前作證
結果還是問了我最難過的一件往事
又是和當時那天的事情有關
不是我不想去思考
而是,每講一次都相當地感概
就會想起那時,他們是多麼惡質
就會想起那時,有人因為我說了太多的實話
想站起來罵我!!!
這些都在我的心裡抹不掉
我想問一句
這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
世上解決問題百百種方法
但,這樣子的方式
只會讓這一切離真相更遠

結果開了一個多小時
我聽到的是沒什麼結論
然後請我和瓶大來作證也很沒什麼意義
一個是證明主機板
一個是證明被告有沒有殺資料
另一個是證明 (電腦專家) 說硬碟上面有貼標籤,所以就是被告的

然後就結束了!!!
然後整個就是浪費時間!!!!!!!!!!
最後就是不了了之
我們就離開現場了,
換下一組人馬開庭(炸)

是啊,原來法院跟醫院一樣
是有號碼牌,會跳號的
所以號碼到了,就有人高聲你的名字
就該進去看醫生了!! oh.不,是開庭
庭外還有號碼燈會閃
整個就像是醫院的感覺 =_=

開完只有一個累字能形容
然後,我的結論是...
真的是很沒什麼結論的庭
真的!!!
整個就是一個很Baka的開庭啊...@________@





上一篇:今天又在搬了Orz

下一篇:左邊殘障中~

T子 2006-11-28 11:57:38

是啊~~
聽說,昨天是"偵訊庭"
只有檢察官和書記官
而且裡面好冷好冷啊~~Q__Q
雖然機率不高,
不要再傳我了啦!!!!囧
我真的覺得去當證人沒什麼意思
因為是去殺時間的 =_=

我還沒印歌單!!!!!!
這幾天變冷了,希望真的到了日本不要給我下大雪啊~~
小雪沒關係(毆)

2006-11-28 11:51:27

沒有結論的意思是下集待續嗎|||||||||
妳辛苦了~(拍拍)
我已經開始在公司列印歌單作為調劑了(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