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25 17:14:25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二季:分手不是關係的結束

細胞們雖然不像第一季每次一出現就讓我驚艷一次,但還是非常可愛呦......其實第二季我看的很嘆氣卻也沒什麼怨言?以女主角柔美的個性,遇到事情的反應其實很直接,說分就分說合就合不帶廢話的,就像control Z說的天真,但看著柔美漸漸成長我真是欣慰??對感情更堅強,主動提分手耶!不過應該是柔美的直接與真誠能讓分手不是關係的結束!

柔美也勇敢的去追求夢想,雖然還是靠八筆推動著支持著讓柔美前進,但能堅持這麼多次審查也真的是柔美自己心理素質更有擔當了!!尤其柔美將顯細胞換成作家細胞時,我真的大聲叫好啊!作家細胞加冕的動畫真的很有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