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17:19:27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警校菜鳥》第8集感想:前輩們真的是力與美的化身....

運動會果然是大學的重頭戲,也是本劇的重頭戲啊!!挑戰與和解一連串的競賽都很有意思,友誼的戒指就很搞笑了.....接力賽更是笑瘋我!第8集我對嚴赫學長豈止好感提升,他根本就太完美!以身作則尊敬前輩和盡力(嚴厲)的帶後輩已是模範,對同期友善、注意後輩表現還適時誇獎後輩讓我驚喜了,甚至能沒有包袱的扮女人在台上跳舞!強!前輩們真的是力與美的化身....

 

第8集結束時女主已經拐了腳,男主卻害羞的頭也不回爬樓梯去,這還好是女主脾氣好還默默的跟上去,我都看不下去想幫女主叫住男主了....."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