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17:42:16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雪降花》看不夠丁海寅的話....非常推薦去看《機智監獄生活》戲好人更好!

《雪降花》裏丁海寅身為男主,出場時間卻少得可憐,只好到處尋覓了!必須強調這2張截圖絕對不是因為演員的身材!而是因為這裡的對話我非常喜歡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但如何調適,絕對是門學問!這門學問《機智監獄生活》理的角色學到了我也學到了!重點是還看到了丁海寅!

反轉再反轉是《機智監獄生活》編導的強項也是特色,他們已經用之前的劇告訴觀眾不要有成見偏見來看一個人,而《機智監獄生活》完全發揮到淋漓盡致,編導夠強,竟然能出現劉大尉(丁海寅飾演第5集出現)在監獄用椅子砸破窗戶這樣的狠角色,我也嚇呆了,豈料一個反身就是超級大反轉......
人際關係就是遇到對方以後,有了溝通,有了互動,然後改變了彼此啊!曾經反應太慢的金濟赫(問他會煮什麼結果過了好一段時間才回答),結果被逼出潛力,成為羅課長口中的狐狸精(因為介入所長和羅課長之間成了得寵的第三者?),腿上睡著小迷糊,收了個小嘍囉,還公開競選班長到處拉票?他的改變挽救了他自己、挽回他的女友、甚至也拯救了他身邊的所有人(感覺真是一個也沒落下)!!只能說這劇太勵志了!
幾乎每個橋段我都很有感想,但是還是偷懶寫幾個最愛的就好......
1. 趁雷聲用錘子敲......熱水器溫度鎖的橋段真是笑暈我了,擺明向《刺激1995》致敬啊!
2. 劉大尉和金濟赫的伏地挺身比賽......堪稱誠意滿滿的眼福加爆笑!
3. 教練託夢這個橋段很棒,除了超級歡樂外,還可以看到智好對金濟赫的了解、金濟赫對吃藥的謹慎,也讓劉大尉感受到大家對濟赫的愛啊!
4. 配樂一樣的高水準,只出現一次的歌《my way》雖是老歌,歌詞正正就是在寫金濟赫啊!
When I bit off more than I could chew,
But through it all, when there was doubt,
I ate it up and spit it out,
I faced it all and I stood tall,
And did it my way.
5. 活不下去了,活不下去了,已經五十多歲了,還要看孩子的臉色......
6.小迷糊的結局其實不意外,編導已經一再的說明吸毒再犯率很高,我恍然大悟的是,小迷糊要大家在火鍋店等他應該就是要支開大家,他說大家真聽話的時候其實帶著最後的理智......因為恢復思考能力的他其實才危險,會想很多法子去吸毒而不是避免吸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