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1 12:15:31小雞母

認識祢真好

你知道祢是誰嗎
.........JESUS
以前在基督院讀了
二年聖經
對祂還沒什麼感覺
只覺得會尊重而己
我的好朋友是一位基督徒
偶而我會接觸到教會的一些活動

當我這次來到紐西蘭
在一次的機緣下
來到這裡的華人教會
同時也再次認識了祢
謝謝祢,帶領我

ps:我不是在傳道
只是想和你們分享這一切
因為我來到教會
認識了很多人
同時也接受很多人熱心的幫忙
只希望當你在西方國家
和我一樣自助旅行的人
當你感到困惑或無助時
或許你可以找一間當地的華人教會
去那裡走走
認識祂
告訴祂
相信祂
我想祂會為你安排一切
就如同我一樣地幸運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