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6 11:53:27小雞母

931117

今天開始真正WWOOF的工作,除草大於五小時,美國人偷懶,借口說去MUSUEM.說二小時會回來,但六小時才回來,不管它了.

但準備晚飯時,我看到她們準備的PASTA,我快昏了.想到這就是我的晚飯.哦..天啊.雖然我不是美食家.但少說我也會煮一點.看她們這樣弄,我真想快離開這裡,

我是新人沒有地位說什麼,大部份都是日本人當家.美國人拉攏日本人,我想也算了,呆呆的聽不懂,做該做的事,反正別讓自己吃虧就好了,晚上是,沒想到美國人竟然比我早離開一天,原本她是要星期六離開,但改了星期四,

PS:超難吃的義大利面,只有蘆荀和洋蔥,大蒜,而且面爛成一坨,廚房有這麼多東西,但她們郤不會用,我想這主人也真可憐,遇到二個不會煮的,